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组织参观惩治和预防渎职犯罪展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5-27  返回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5月19日下午,温州机场集团公司纪委组织机场各二级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到市展览馆参观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温州巡展。
        此次展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以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为主要内容的全国性展览,以“法治与责任”为主题,由“宗旨使命”、“犯罪危害”、“惩治成效”、“警示启迪”、“预防治本”、“建设使命”六个部分组成,通过图片、数据、典型案例等形式,宣传惩治与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展示了反渎职侵权工作成效。
        依法惩治和有效预防渎职侵权犯罪,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展览,既是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检察机关推动查办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工作深入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党员干部更是一次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参观时,大家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认真思考体会。通过参观,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渎职侵权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相关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法治和责任意识以及勤政廉政、依纪依法履职、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党群工作部 林 疆/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