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6-01  返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 5月24日上午,温州机场党委特邀温州大学张小燕教授,作了题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党史知识专题讲座。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18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认真聆听了讲座。
        张教授用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图文并茂,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党与生俱来的特色和与时俱进的革命传统;分析了我党贯穿在创立、北伐、内战、抗战和解放时期的革命精神以及在建国后恢复、改造、建设、文革、徘徊和改革开放时期的改革精神;提出了在当前改革开放的时代大背景下,更要大兴求真务实和艰苦奋斗的党的优良作风。在讲座中,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或会心一笑、或凝眸深思,享受心灵的洗礼。
        据介绍,此次讲座是机场党委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开展青年志愿者、主题板报宣传、“红七月服务月”等活动,促进干部员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积极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机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