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员工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6-20  返回
      6 月9日 傍晚,机场集团尊易公司接到交通银行客服的求助电话,要求尊易公司帮忙为一位曾女士寻找一枚钻戒。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当天早上,曾女士要乘坐FM9518航班前往上海,登机前在机场候机楼二楼的交通银行贵宾室休息候机。
顺利到达上海后,直至下午17:00左右曾女士才惊觉自己手上价值百万的结婚钻戒不见踪影。
女士辗转联系上了尊易公司,请求帮助。
钻戒体积小寻找困难,又不知何时丢失,是不是遗失在贵宾室也是一个未知数。
尽管如此,尊易公司当班员工刘佳还是在工作间隙,对交行贵宾室的角角落落进行仔细翻找,总算在一张沙发的缝隙里找到了钻戒,并及时交还给了失主的委托人。
在委托人试图以5000元酬谢被婉言拒绝后,失主曾女士次日即从上海专程来到机场,向尊易公司领导赠送锦旗与感谢信,高度赞扬了刘佳的拾金不昧高尚品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