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四职位 实行竞争上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6-28  返回

         为了扩大选人视野,引入竞争机制,把德才兼备、业绩突出、充满朝气、群众公认的优秀年青人才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集团党委将团委副书记、财务部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地服公司服务部副经理和尊易公司服务部副经理等4个职位进行公开竞聘。

         据介绍,通知下发后,员工报名非常积极,共计63名员工参加了竞争上岗。6月13日,通过资格审查的58名人员走进考场,参加角逐。6月16日,每个岗位的笔试成绩前5名者参加了面试。截至发稿, 已有8名员工通过面试进入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

         此次竞争上岗的笔试和面试委托第三方出题,笔试试卷的批改也由第三方独立完成。面试的评委主要由第三方组成,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保证了此次竞争上岗的公正。                                       人力资源部 杨绍沛/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