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快递来的锦旗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8-09  返回

7 月31日 ,机场安检护卫公司收到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几个耀眼金色大字的锦旗,挂在墙上,一眼望去格外夺目,锦旗是浙江青田县华侨周先生快递过来的。后来通过和安检护卫部联系,才得知事情的原委:
7 月12日 上午,护卫部班长刘军在候机室到达厅检查岗位上执勤时,在一台X-光机上发现了旅客遗失的一个钱包和一部iphone-4手机,并立即上报护卫部值班队长吕天河。经 打开检查,发现里面 有现金2420元、银行卡、护照、驾驶证等各类证件。吕天河 心想乘客丢了这些证件,肯定很着急,仔细检查发现有钱包内有周先生的通讯信息,便立即试着打电话联系失主……
一路周转,回到家后根本就想不起来东西丢哪儿了,接到电话时才发现钱包和手机落在机场,周先生如是说。由于钱包内的许多 证件是在国外办理的,补办不仅费时费力,而且会给行程带来困扰。周先生是一位青田华侨,得到信息后,当天下午就赶到了机场。安检护卫部在认真核对失主身份证件后,将物品交还周先生。拿回自己的物品后,周先生马上将自己钱包里所有现金拿出来,要送给刘军以表谢意,但被刘军婉言谢绝。周先生回到青田后,马上制作了一面锦旗,快递过来,表示由衷的谢意,赞扬刘军拾金不昧的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