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推出"爱心伞"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8-29  返回

8 25 ,机场实业综合服务公司推出“爱心伞”服务,分别设置了爱心伞发放和回收点,方便旅客取用和归还。

近来温州阵雨频繁,反复无常的天气让旅客措手不及。下雨时,没带伞的旅客不是望雨兴叹,就是在雨中无奈奔跑。为此,综合服务公司开展了“爱心伞”活动,在国内候机楼打包收费柜台、过夜停车场入口和出口处等处设置了发放和回收点。在遇到下雨时,旅客只需出示身份证,登记相关信息,即可在过夜停车场的入口和出口处取用爱心雨伞。据了解,目前每个发放点共准备10把雨伞。为了使这项服务能够持续开展,各服务点都设置了专人管理,并制订了管理规章,将其纳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提高“爱心伞”的使用效率,让更多旅客能享受到“爱心伞”服务,每把“爱心伞”上都挂着一个温馨提示牌,注明回收点位置,提醒旅客及时就近归还至回收点。

                                                         实业综合服务分公司  周爱美/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