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汽车在停车场漏油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9-15  返回
9 14 ,机场实业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在停车场迅速及时的处理了一起汽车漏汽油事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停车场安全运营。
当日上午 9 30 ,巡场员刘有林、孟士平在停车场 D 314 车位附近闻到一股浓浓的汽油味。“汽油味这么浓,要是发生什么问题,停车场这么多车,那后果不堪设想。”刘有林回忆说。于是通过对讲机通知同事郑晨声、赖齐群、王国相和叶晓珠来帮忙查找故障车辆,最后发现是一辆起亚商务车漏油,便上报领导,通知查找信息联系车主。
9 33 ,夜场主管吴浩与监控室麻焕涛,闻声赶来帮助处理。几个人通过脸盆接漏出的汽油、运来消防沙撒在 汽油上 防止汽油蔓延。为了方便处理漏油,吴浩躺在地上用电工胶和口香糖堵塞漏油,弄得满身汽油。
9 35 ,综合服务公司通过 车主赵先生联系了起亚售后维修服务;通知了机场消防;在故障车周边放置了交通锥,在车身三处贴上“此车漏油、严禁烟火”,提醒过往的旅客不要抽烟;同时引导其他车辆远离故障车,确保故障车安全。
11 15 ,起亚维修人员抵达现场,更换了配件。
12 00 ,起亚维修人员确认不再漏油离开后,综合服务分公司将情况通知了车主赵先生,并提醒他回来取车时再留意下是否还有漏汽油,赵先生在电话里表示非常感谢机场员工的热心帮助。
                                                                              实业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  周爱美/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