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举行女职工厨艺比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9-20  返回
         9月16日下午,温州机场首届以“秀我拿手菜•喜迎国庆节”为主题的女职工厨艺比赛活动,在职工食堂拉开了帷幕。来自十二个分工会共计23名的选手,进行激烈的烹饪技能比拼,尽现巾帼风采。董事长、总经理苏友灿亲临现场观摩加油,机场党委书记胡安怀致词,工会副主席姚军助阵嘉宾,女工委主任周清洁、食品公司厨师长万黎平、工团办副主任曹雄等担任评委。
比赛设立两个竞赛项目:热菜和冷菜,评委按照色泽与形态、口味与质感、创作与实用、工艺与火候等因素现场打分。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热火朝天地展开。在比赛的30分钟内,现场选手们各显神通,“煎、炒、炸、烩”样样拿手,每一道工序都娴熟老练,每一道菜融入了选手的精心选材、精妙设计,百鸟归巢、锦绣虾仁、锦绣中华、咖喱蝤蠓、猛龙过江等菜品样式美观、味道鲜美,受到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们的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分工会师树锦、刘红梅的“百鸟归巢”、“锦绣虾仁”,以其精致的造型、诱人的色泽和美味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赏,包揽热菜和冷菜一等奖;机关金晓、现场钟建宁获得热菜二等奖,尊易杨兢、地服叶丽丽、安检周烨获得热菜三等奖;机关吕维拉、实业获得冷菜二等奖,现场王彦芳、安检周烨、机务滕修英获得冷菜三等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