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民航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9-28  返回
       为净化电磁环境,确保民航地空通信安全正常 ,向社会各界尤其是机场周边百姓宣传保护民航无线电专用频率的重要意义,温州机场于2011年9月深入开展了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为规范无线电使用,保护民航专用频率,温州机场积极部署,确定机场保障部作为牵头部门,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抽调通导等专业人员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针对各导航台周边的街道和社区,重点就民航无线电管理的法律、法规,航空无线电电磁环境保护区域,航空无线电频率受干扰的查处案例等内容进行了宣传,突出民航无线电管理的重要性,促进净化温州机场电磁环境。此外,还充分利用候机楼便于宣传的优势,利用楼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做好民航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此外,为了更好的开展民航无线电频率保护工作,机场拟定《关于加强温州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的通告》,上报温州市人民政府审核,力求以政策法规的形式向社会公布,推动机场净空保护区管理的规范性建设,为保证温州机场 良好的航空无线电秩序、航空 电磁环境和 持续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机场保障部 周建孝 季思思/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