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总结过去,不断向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8  返回

对于入职才三个月的我而言,2024年春运是我的第一个民航春运。

春运期间,每天面对出港两万加的旅客量,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为此,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和保证工作效率显得尤为重要。在休息期间,我会不断总结自己的工作,发现问题并及时请教,不让问题堆积。在岗时,我不仅要保证工作效率,还要提高工作质量,微笑服务每一位旅客。面对旅客的微笑,我的压力也慢慢释怀了。

春运也让我第一次感受到温州机场的人文建设。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机场举行了写春联、挂灯笼、演唱新年歌曲等一系列年味活动,吸引了许多旅客,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年味。同时,机场工会也给我们送来了春运餐和各种贴心的“冬送温暖”服务,让我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

作为第一次经历民航春运的小白来说,我收获很多,变得更自信、更沉着、更温情。作为机场的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后我会认真履行工作责任,在岗位上为旅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地服公司/章静朴)

总结过去,不断向前章静朴.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