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熄灯一小时,共守美好家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1  返回

今年3月25日是第17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本次活动日的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呼吁人们为地球献出更 多的“一小时”,携手共创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

“关灯一小时”可以节约许多用电。据了 解,一度电可以让节能灯点亮90个小时,可以让冰箱运作36个小时,可以让空调运行1.5个小时,可以让洗衣机清洗50千克衣服,可以让手机充电100多次 ……一度电的作用超乎你的想象。

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每个人熄灯一小时将积溪成流。我们在家要节能,在岗位上更要 节能。做到人走断电、随手关灯、及时拔掉不用的电源、室内空调温度不低于26℃、将办公室电脑屏幕调暗一些等等都是环保行动,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球一小时”活动不仅在于这一小时,而是“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环保活动。更重要的 是要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能够唤起每个人的环保意识,为节能环保发挥自己的作用,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地服/周赛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