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大自然是我们最值得深而耕读的书——记实业公司三八节踏青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8  返回

草长莺飞,春满人间,正是游玩好时节。为迎接第98个三八国际女妇女节,3月15日,实业公司组织女同胞们去瑞安曹村踏青。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享有“中华进士第一村”美誉的瑞安曹村。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田,河流穿梭,两岸的休闲绿道上游人如织,我们就像一个个孩子三五成群地向田园奔赴而去,或登高远眺,或驻足拍照。不经意间,我们变身为一朵朵花蝴蝶点缀在金灿灿的油菜花田园中。碧水蓝天下,每一帧都是春光明媚的画作……

紧接着,我们参观了获得2019年度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的东岙文化礼堂。礼堂以“稻香人家 荷美东岙”为主题,场内设有乡情展厅、东岙讲堂、百姓舞台、百姓视听室、百姓书屋、书画室等场馆,足见文化根脉的延续。

最后一站,我们有幸领略了有着中国十大最美油菜花海之一美誉的桐浦镇油菜花田,3000多亩油菜花齐放,金灿灿的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让我们流连忘返……

谁说春天不是读书天?投奔大自然,大自然就是我们最值得深而耕读的书。(实业公司/汤来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