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意外与明天之间安全最保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30  返回

有人说,意外与明天,哪个会先来?谁也不 知道。我觉得,意外与明天之间,需要安全这个保险锁。

2020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 产,人人有责,它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各行各业必须要奉行的金科玉律。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各行 各业被迫停工停产,举国上下强抓安全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上岗前必须要拿好防疫‘四件套’!”值机作为机场的第一窗 口,由始至终都不敢松懈安全第一的信念,防护帽、手套、护目镜和口罩就是我们的防疫“四件套”。人人做好个人防护,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旅客负 责。我们始终坚持疫情防护和安全生产两手都要抓。值机员上柜台时,牢记岗位安全隐患,做到三个要:要核对旅客个人及行李信息,要严格做好危险品提示,要履行岗位各项安保措 施,在日常岗位上践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个主题。

不要再问意外与明天哪个会先来,不如做好现在的每一天,拿起安全这个最可靠的保险锁,坚守和筑牢 安全防线。对于安全来说,防范远远胜于事后的弥补和懊悔。最后,我承诺:将安全生产,安全第一的信念时刻牢记于心,渗入工作和生活的每一分钟!(地服公司/郑春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