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疫情无情人有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6  返回

2020年的春运如期而至,这本应是温州机场全年最繁忙的时节,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戛然为止。武汉疫情爆发,温州市店铺关闭,交通停运,人员限流,可温州机场人 仍坚守在岗,在保障航班正常运作的同时,也为防疫工作筑起了一道铁墙。

在医疗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温州机场始 终以员工安全作为防疫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准备了各类防护用具供一线员工使用。口罩、手套、头套、护目镜、全身连体防护服一应俱全,同事们全副武装后才能上岗作业。同时为 保障防护工作顺利开展,还制定了各类规章制度,工作人员进出休息室办公室必须专人消毒。上班期间不定时测体温,下班后分组及时汇报身体情况等等。另外肖枫董事长在视察一线 防疫工作时特意提到员工的餐食营养问题,叮嘱航食为大家准备精美丰富的餐食,让每一个人的内心都充满了一股暖意。

温州的防疫之战才刚刚拉响,打赢这场没有 硝烟的战役尚需时日。但当结束一天的工作,下班不经意间看到候机楼门口挂着的大红灯笼时,我想,即使这世界冷酷,我们也会更加坚强!    (地服公司/温影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