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夯实基础聚合力 提升服务向前行----悦翼班组第一次班委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9  返回

“班委们,开会了!”1月14日中午,趁着春运高峰期来临前,悦翼班组班组长杨帆招呼班委们召开了悦翼班组今年的第一次班委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去年班组建设经验,制定今年班组建设计划,进一步加强班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班组长杨帆展示了去年悦翼班组建设成果,同时根据班组现状及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布置:一方面要强化班组安全管理,将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范和技能培训落实到班组。班组将梳理近年来差错投诉的典型案例,通过电脑操作记录与视频事件还原,定期开展案例分析,并收录到班组“悦翼”课堂,以提高成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另一方面,班组将以旅客为中心,细化值机服务水平,使旅客出行更便捷。班组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拍摄小视频等方式来加强对“无纸化”乘机、自助值机、自助托运、乘机小知识的宣传力度。班组计划通过“安全生产月”“党员先锋模范”和“优秀班组、先进个人经验分享”等活动来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突出岗位标杆。

今年,悦翼班组成员将坚守安全底线和真情服务,努力把班组建设推向新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提升业务素养,为旅客奉上更优质的乘机体验。(地服公司/蔡建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