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情暖冬日 悦翼助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6  返回

冬季是滑雪的好季节,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携带滑雪设备乘机出行。近期,温州机场T2航站楼里就出现了这么一群特殊旅客,他们是前往长春的滑雪爱好者,人手一个滑雪设备,在候机楼内特别显眼。值机科事先获得信息,提前部署了这项特殊的航班保障工作。

该团队共有旅客170人,大件行李80件。旅客分别乘坐三个航班,时间紧急,人数、行李众多。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值机当班队长在大件柜台增加人手,协助办理滑雪设备行李托运手续。经过通力合作,有效缩减了旅客乘机办理时间,保证了航班正常,并获得用了本次团队旅客的高度赞扬。

日出和煦照出行,暖心温度人欢愉。地服公司将继续推行 “最多跑一次”,践行真情服务,助 力团队旅客顺利出行。(地服公司/朱丹琦

微信图片_20191209151150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