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文明乘机 从娃娃抓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6  返回

近期,彩虹班组第十三期彩虹课堂走进温州第十六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系统的儿童礼仪课程之——文明乘机。

这是一场儿童专属的礼仪课,彩虹班组在接到校方的邀请后,虽然筹备的时间很紧,但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依然将课程演绎得十分精彩。本次课程由班组长刘佩雷亲自挂帅,不仅分享了无陪儿童从办理值机手续到登机进入客舱的全流程,还将整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礼仪事项贯穿其中, 包括手势礼仪、着装礼仪、文明用语等。班组长通过角色扮演、影像观看、互动、模拟等多种教学方式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课堂气氛热烈而活跃,深受同学和老师的喜欢。

以彩虹课堂为契机,彩虹班组不仅培养出了一批热情、细致的“彩虹教师”,还通过长期以来坚 持的彩虹课堂公益活动,融合寓教于乐的元素,提升了受众的兴趣,在潜移默化之中,宣传民航、倡导文明,让美好从娃娃抓起。(地服公司/刘佩雷)

53411cb7d3ae32874d7bedbbeaa2ece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