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立足本职,放眼前行——记地服公司业务培训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0  返回

4月24日,天津航业务骨干来到温州机场,针对天津航有关业务手册对地服各有关部门进行了一次业务培训。地服各部参训员工利用自己的 休息时间,带着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早早来到了TOC会议室,与其说这是一场培训,更像是一场业务交流。

天津航代表金洪君准备了非常丰富的资料,除了对业务手册中的特殊旅客章节进行了具体解读与心得交流,还将他平时在一线碰到的各种特殊案例与大家进行了讨论,比如过站航班换机甩飞、换机型导 致大批量旅客超售等等,都是地服一线人员平时偶有遇到的情况,只是他从航空公司的角度,讲述了不同的处置思路;从机场角度,是致力于提供旅客在本场的服务与安排,而站在航 空公司的角度,他们更要考虑旅客整个航程的完成。只有了解的方位更全面,今后与航空公司的交流便能更加顺畅、高效;机场与航空公司配合得好,没有什么问题是难以解决的。

培训使我们扎实业务,而交流使我们拓宽视野。随着温州机场的扩建,吞吐量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航线加入到我们的航班计划中,航司标准的差异化,航线地域的特殊性,迫使我们一线员工 必须不断汲取新养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适应转型大机场的新定位,顺应机场飞速发展的大趋势。(地服公司/林彤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