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投以彬彬 获之有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4  返回

 不知不觉,尊易公司2019年第一批实 习生首轮岗前培训已正式结束。培训开始前,尊易内训师团队精心制定培训课表和课件;培训期间,内训师和学员们配合默契,学员们认真听讲,勤记笔记,无论课堂互动还是实操演练都表现非常积极。经过为期2周的培训,他们 终于要迎来首轮考核了,作为他们的导师之一,我的内心满是紧张和期待,这是对我们培训质量的一个考验。

3月7日下午考核开始,29位实习生应试。本次考核方法采用百分制,以六人为一组。贵宾服务最重礼仪,所以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迎送声、八位手、手语操、民航专业礼貌用语、托盘上茶等业务技 能。每每清脆嘹亮的练习声响起便是一组展示的开始。看着一组组自信而又真诚的微笑,标准到位的手势,整齐划一的鞠躬礼,考官们露出满意笑容的同时我也松了一口气。经评定,23人表现优异通过本次考核。这短短的两周中,这些孩子们从略显散漫的大学生转换成一位位彬彬有礼的贵宾服务从业人员, 他们做到了。看到自己传授的礼仪技能让同学们挥洒自如,我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我们常以彬 彬有礼来形容一个人有修养。如今学习与实践伊始,你们可能收获的只是“彬彬”,但付出就会有收获,经过在工作与生活中的不断探索努 力,相信你们都会成为一个“有礼”的人。(尊易公司/伍彤彤 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