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团圆背后的坚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24  返回

春运期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迎来一年里最忙碌的时刻,尊易公司全体人员坚守在岗位上,保障归乡过年的人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与亲人和和美美的吃一顿团圆饭。

今天是春运第三天,早班会上,服务部杨经理带领员工操练常规服务礼仪,布置当天工作。今年国际航班剧增,服务部为保障新增国际航线,加强了国际厅的服务,高强度的负荷下,不少业务骨干牺牲与家人团聚机会, 继续奋战在一线岗位,加班加点接送旅客。

春节最美的就是团圆”,但总有一些岗位需要坚守着,也是因此他们更懂得思念与陪伴的意义。为了让春节期间的旅客享受一场更好 的旅行,尊易公司员工群策群力,为旅客提供帮助,让特殊旅客的出行更安心。

尊易公司全体员工愿用带有温度的坚守,温暖您每一条回家的路途。  

尊易公司/沈雅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