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加油吧实习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20  返回

学校是人生重要的部分但也只是一小部分,职场与社会才是人生的大部分。实习期作为从学生往职场人角色 转变的过渡期,一些孩子原本是学校老师心目中的佼佼者、爸爸妈妈心目中的骄傲,这时也有可能会迷茫、会不知所措。

作为实习单位,每批实习生报到前我们都会制定一份详细全面的岗前培训计划,帮助 并引导他们一步一步地进入职场,转变角色。实习单位的引领是一部分,作为在校实习生的你们,也要树立实习目标,让实习成为你学习和成长的一个重要环节。进行自我分析,寻找 自己的优势,实现自身的价值。以饱满的热情与无畏的勇气面对初入职场的挑战,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你们都用自己的青春记下了努力的印记。实习是你们人生中第一次起飞,或许多 年后那翱翔于苍穹的雄鹰就有你们。青春不留有遗憾,加油吧实习生!

尊易公司/何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