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爱心接力“有晴天”
温州机场停车场又推服务新举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1  返回

近日,一批崭新的“爱心车罩”及“爱心雨伞ﻪ”齐身亮相温州机场停车场,正悄悄地上演着一场场爱心接力赛,践行真情服务,携手共创“晴天”,大大提升了旅客满意度。

据了解,温州机场停车场推出“爱心雨伞”服务已有个年头,收获旅客点赞无数,但雨伞丢失率较高。现今结合T2国内航站楼ﻪ交通情况,在P2停车场出口旁设置了“爱心雨伞”服务站点。旅客遇到下雨时,交纳30元押金即可免费借用一把“爱心雨伞”应急,使用完毕后归还原处或T2国内航站楼出发层打包收费柜台即可全额收回押金。此举推ﻪ出后大大提高了爱心雨伞的使用及归还效率,形成借伞、还伞良性循环,让更多的旅客能享受到“爱心雨伞”服务。

与此同时,机场停车场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推出“爱心车罩”服务,为赶ﻪ飞机停车忘关窗的旅客提供免费爱心车罩,保护其“爱车”免受风吹雨打及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让旅客感受到良好的服务体验,得到了广大旅客一致ﻪ好评。实业周爱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