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美美与共,心心相融——写在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之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12  返回

乡音乡情,走归胎胎。11月8日至11日,遍布世界的千余温州人跨越五湖四海,在故乡的土地上相聚,共赴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温州 机场尊易贵宾楼是“游子”们归乡的第一个“家”。为迎接这些优秀的温州人,我们做好充分准备,等待他们的到来。

天南地北归故里,群贤毕至,少长咸集。这些衣锦还乡的温州骄子,心中始终怀恋着来自故乡的那块块香糕杯杯茗茶。贵宾还未到来,我们的服务人员早早准备鲜花、红地毯宣传牌,还有温州传统小吃白象香 糕、双炊糕、高粱肉和温州鸭舌,让他们一落地便可以马上一尝故乡的味道。

作为保障此次世温会的重要单位,8日大会开始至11日大会结束,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全员加班加点,却没有听到一句抱怨。参加世温会的外归游子们凭借敢为 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成为温州的一张张名片,作为温州机场的一份子,我们不也应该继承和发扬传统温州精神,用我们优质的服务温州机场突破千万继续奋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吗?
    11日,世界温州人大会圆满结束。但是我们温州人奋发上 进的心还在继续着,正如大会所说,美美与共新温州,只要肯付出,只要肯拼搏,我们就是最美的温州人。

 这就是温州人,不变的情愫,高歌猛进,一路阳光

 这就是温州人,永远的乡情,古往今来,荡气回肠

尊易公司/苏亚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