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学习 感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17  返回

10月12日下午,我和同事们一起参加了部门组织 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主题班会,获益良多。
    在观看9月30日《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 组的视频后,我倍感自豪。习总书记指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我想我们多数普通人每天在做的都是一些小事,怕只怕我们小事也做不好,小事也做不到位。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思想,应该就是做好眼前的 每一件小事,在平凡中坚守和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盯好每一个航班, 每一个环节,把好安全底线。

领悟经典可以更加深入地学习习总书记的思想会议第二部分观看中央电视台节目《百家讲坛:平“语”近人》,细细品味节目,被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所震撼。郑板桥的诗句“一枝一叶总关情”体现 了他忧国忧民的情感。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工作中也应该坚持以旅客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您为尊、因您而易的宗旨,秉着热情,温情,真情,深情 的服务态度来面对每一位出行的旅 客。节目中有一句引用《周易》“君子以见善则迁,有过则改”让我印象深刻,我们不但要积极向他人学习优点,而且也要懂得“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

通过本次班会,我相信,即使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只要我们时刻不忘自己身为民航人的初心,坚守岗位安全,真情周到服务,一定会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不平凡业绩。

尊易公司/邱彩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