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尽心尽责,交好最后一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7  返回

转场T2后,国航地服已基本完成与机 场地服公司除配载外的航站楼内业务交接。为实现明年1月国航温州地服航站楼内业务的全面接收,机场地服配载室对3名国航新进配载人员进行为期半年的配载业务培训。

据悉,3名国航配载人员之前已在杭州 国航基地完成航空公司内部业务培训。为更好地学习熟悉温州机场的配载业务操作流程,地服配载室吴鹏远主任特地安排办公室业务能力强、资质高的老同志孙海盛等人,对3名国航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带班指导。从简单的航班控制指令到复杂的舱单制作,带班老师们无一不严格要求,一旦发现操 作不当立即纠正,因为配载岗位容不得任何失误,否则那是对安全生产的严重威胁。针对3名国航人员业务操作上的薄弱环 节,老师会根据个人情况实行强化训练,例如对行李、货物和邮件的飞机舱位分配不熟练,老师会把其他航空相类似机型预配交给他们做练习,以达到熟练运用的目的。经过2个多月配载室老师们的全面系统指导,目前3位国航配载人员 可以独自完成国航航班操作,但是对于细节的处理还存在不足,需要今后在配载老师的指点下多多练习提升。

地服配载室对3名国航人员的配载业务 培训,也不止仅限于国航自己的航班,更包括国航旗下的深航和山东航。不同舱位的操作,多样化的训练,相同安全理念的贯彻,以此提高他们综合运用能力,为来年1月国航业务的顺利交接打下坚实的基础。(地服公司/朱晓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