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秋高九月 清凉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1  返回

为缓解转场以来的工作压力、弘扬并学习“海霞精神”, 9月11日,尊易公司组织实习生们前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学习参观。

早上9点,实习生 们在尊易公司工会主席郁斌阳、贵宾服务部副经理陈良彪的带领下准时出发前往目的地。即使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大家的心情还是很 10点15分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便分散着去馆内参观学习“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共分四个部分:海霞之魂、海霞之路、海霞之光和海霞之星。馆内以大量的实物及图片,全方位、多侧面、 多层次、传统和现代相结合,集中反映了女子民兵连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质内容,生动地再现了女子民兵连创建过程及时代背景和走过的光辉历程。

“海霞精神”的内涵是不求名、不为利、甘吃苦、乐奉献,以无所畏惧、藐视一切困难的意志力,弘扬中 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本性,将之升华为内涵丰富、适应社会进步发展方向的要旨,十分催人奋进。“海霞精神 ”蕴含着鲜活的时代主旋律,是一种无畏 无惧、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是一种无怨无悔、甘愿付出的奉献精神;是一种永不满足、永不歇足的开拓精神。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纪念馆入口处合影留念

学习体验大大增强了尊易实习生队伍的 凝聚力和向心力。回程中,实习生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今后要将海霞精神践行到自己的实习和生活中,做到爱岗敬业、真情服务。

 

尊易公司/徐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