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粽情端午 浓情飘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2  返回

端午佳节粽香飘,一见“粽”情香袅袅。6月18日当天,乘机从温出行的旅客和机组享用到温州航食人精心准备的美味粽子,用舌尖上的香糯享受送上暖暖的节日问候,让出行的人 们在万米飞途中品味到民族传统节日的浓郁文化气息。端午节配送粽子是温州航食人提升服务品质、展示品牌形象、践行真情服务的又一举措。

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国人的民俗传统,一切从旅客的出行体验出发,在细节上彰显真情服务,着力打造温馨愉悦的美味之旅,体验传统文化,增强情感交流,营造和谐氛围,共祝端午安康。此次 端午节送粽子活动得到食品公司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经过市场走访、精挑细选、提早准备、严密组织,共同发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端午节当日,食品公司送出各种口味的粽子六 千余份,充分满足乘客、机组的不同口味需求,用味蕾体验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彰显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延续。让旅途更难忘,让服务更贴心,让舌尖上的端午洋溢起不同 的回味和别样的牵挂。

迎端午, 粽飘香;送真情,保障忙。悠悠端午节,浓浓粽香情。不忘初心、感悟家国情怀;挥手道别,开启新的旅程。(食品/石正 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