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花园般的T2航站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6  返回
6月1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航站楼正式投用了,除崭新的楼宇,各类先进的设备设 施,最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楼内的绿植花卉了。
此次为了建设美丽机场,把T2航站楼装 扮得跟花园一样,机场集团前期引进了欣华园艺公司为楼内提供花木摆放服务。不仅如此集团董事长带领候管公司徐副总北上南下,亲临乐清、丽岙等各地花木苗圃机种植基地,引进 了多达3家专业花卉供应商无偿提供绿植花卉的设计布置,这无不倾注了领导极大的精力和心血。
进入楼内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问询处后方的一个小型庭院的模式设计方案,以日系风格为主,搭配着盆景、花卉、苗木、水景。几颗 色彩不一的三角梅,花开艳丽,独具生机,让人赏心悦目.罗汉松和榕树大盆景错落有致的摆放.显得高端大气又不繁琐,同时各个区域花卉,苗木搭配有序,色彩亮丽又不杂乱吸人 眼球,区域中同时设立水景作为点缀,让人静态中又有一种动态美。欣赏完日式庭院之后再去体验下亚热带森林,从安检出来就会被正前方一座缩小版的“森林 ”所吸引,看着在林中嬉戏的小鹿,高大而错落有致的树木,色彩斑斓争相开放的花朵让人不自觉的沉浸在其中去体验这座森林带来的治愈,待走近观察便会发现这些美 丽的景色都是由逼真的仿真花卉及绿植所呈现出来的,让人不禁感叹设计师的能力及景观设计的魅力。欣赏完这两处景观,跟着到达的旅客经过由小型绿植组合装扮的走廊取完行李出 来能看见两处小型景观,有别于上面两处的大气亮眼,给人一种精致温馨的感觉,旅途的疲惫顿时消除。
走进机场T2航站楼,犹如步入自家的后 花园,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从这一侧面也体现出了机场决策者对“民航服务质量提升”的身体力行和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如此,航站楼怎能不美,龙 湾国际机场怎能不美!
候 管  黄珊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