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我也“坐”飞机回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2  返回
   我是刚出生2个月的小奶猫,前几天听猫妈妈说我和另外2个兄妹将会“坐”飞机去新的主人家里,我 问猫妈妈什么是飞机,猫妈妈抬头说在飞机上可以俯视的大地,就像我每天在仰望天幕。
   2018年6月12号,今天我们3兄妹告别了猫妈妈,坐上了ZH9723从沈阳桃仙机场到温州龙湾机场,听说我新主人已经等在那迎接我们了。
   飞机上我遇到了好多小伙伴,我们一路聊天调侃着飞行的乐趣,以及幻想新家庭的美好生活,不过我旁边的短腿小柯基狗晕机了一 路闷闷不乐哈哈哈。经过2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的飞机终于在中午12点落地了。炎炎夏日下的民航人员飞洒着汗水把我们轻轻安放在拖斗上,知道我们怕晒,货站的工作人员第 一时间就把我们拉到仓库。
   在仓库里,我们不在叽叽哇哇,而是满脸期待等待主人的提取。到达仓库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整理好提货单证,审核好新主人的证 件后快速办理好提货手续。谢谢民航人员,有你们的一路保障,我们终于来到了新主人的身边,开始新的生活。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刘君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