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我们和安全有个约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1  返回

每到六月,各式各样的安全生产活动就会在全国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大街上,到处挂着宣传安全生产的横幅、标语、宣传画;马路边,政府部门也摆起桌椅,免费发放与安全生产相关的书 籍,宣传安全知识。6月15日,温州机场T2航站楼内也正在举办一场以“心享旅程、悦翼相伴 ”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地服公司悦翼班组转场后举办的“T2真情服务暨安全 生产月”系列活动的第三场。

早航班一 结束,悦翼班组全体成员就早早地在T2航站楼安检入口前布置了起来。瞧!长桌上井然有序地摆着安全指南、旅客乘机服 务指南、危险品明信片,还有各种精美的活动礼品。活动一开始,班组成员就分工协作,有的负责引导旅客前来填写具有悦翼特色的明信片,让旅客在写寄语、送祝福的同时又学习了 危险品知识,并让旅客亲自投递入班组精心准备的信箱,让这一张小小的明信片将乘机安全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有的成员负责走到人群中向旅客分发乘机安全指南及温州机场旅客服 务指南,并借机向有需要的旅客讲解乘机知识,提升其安全意识,宣传安全乘机的重要性;活动还设有“有奖问答”游戏环节,不仅让旅客在抽奖答题的过 程中学习民航安全知识,还让安全生产月活动变得更加有趣。

“安全第一”是民航永恒的主题,安全生产不仅是温州机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班组文化建设的重点。本次安 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有利于旅客对T2航站楼的了解,增强旅客的安全意识,而且有利于班组弘扬安全文化,也 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服悦翼班组/王飞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