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感激T1,祈愿T2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4  返回

站在时光交替的节点上,回首即 将暂别的 T1航站楼,我们内心溢满了不舍与感慨;展望即将入驻的T2新航站楼,我们内心充盈着期待与激情。

最难忘,2008年,十年前,T1,带着所有机场人的殷切希望,带着期盼和喜悦, 开始它的使命。十年来,在这个航站楼里,我们一起保障暑运春运,应对台风大雾,一起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很多员工,包括我自己,在T1投入使用时,才刚进入机场工作。是T1陪伴我们从一颗刚破土的小种 子,慢慢成长为今天亭亭玉立的小树苗。回首过往,我们感慨万千;离别时分,我们难说再见。5月31日晚上,转场前的最后一个晚上,配载室的员工一边忙着为航班配载平衡,一边紧张有序地开展搬迁。吴鹏远,配载室的队长,在连 续十几日的高强度工作和搬家压力下,在离别时,依旧不忘最后重新擦拭一次墙上的标语,“安全促进生产, 生产必须安全”。短短十几字,耳熟能详,深深扎根在每一位配载员的内心。每每想起,从前在这里工作的点 点滴滴都浮现在眼前。在T1的最后一个班下班了,大家都舍不得换下工作服,要把自己最美最职业的一面与航站楼一起留 在相机里。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与这个承载了十年飞行记忆的航站楼作最后的告别。

最期待,2018年,T2,像一头蓄势待发的雄鹰,载着所有温州机场员工的希望, 展翅高飞,翱翔于浩瀚天地之间。有人说:“候机楼好气派,办公室环境真好,每一天上班感觉更有动力。”也有人说:“每次站在T2,面对崭新的一切,都会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我要更努力,才配得上它。” 还有人说:“操作系统都升级了,服务也细化 了,压力倍增,要赶紧学习熟悉流程,把工作做到最好。”这些不是豪言壮语,这些都是配载室员工最真实的 心声。长期以来,生产调度部配载室始终把安全、正点作为全体工作的核心,立足岗位、严细管理、匠心工序、防微杜渐,以优良的作风和零失误率赢得了机场和公司各级领导的称 赞。但成绩只能说明过去,踏入T2,意味着困难可能会随时出现,肩上的重担也会与日俱增,配载室将从头做起,从零开 始,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克服畏难情绪、厌战情绪、自满情绪,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拼搏的干劲、敬业的精神、卓越的追求,为T2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这值得被载入温州机场史册的 日子里,请允许我们真诚的向T1说一声: 谢谢!未来,我们在T2等您!(地服公司/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