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齐心协力大搬迁 有条不紊迎T2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05  返回

2018年5月31日一大早,距离转场T2已不到20小时。在尊易 公司贵宾服务部2位经理的带领下,服务部、综合部、财务部相关人员开足马力,开始了最后的搬运工作。

天空不作美,早晨开始便下起了毛 毛细雨。作为本次转场搬运的主力军,男生们将铁皮柜、饮品、器具等重、大件物资统统揽 下。女生们也没有闲着,忙着将所有物品清 洁整理打包。T2各岗位人员早已就位,一接到物资便争分夺秒拆包整 理、分区调试。雨势逐渐变大,大风夹着雨点扫得人浑身湿透,湿滑泥泞的地面给搬运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但大家都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在所有人的默契配合下,31日开始搬运后仅2小时,公司大部分物资已顺利送达T2,这其中包括11个书报架、19个大铁 皮柜、各个办公室内办公桌、用具及9张沙发床……。截至31日上午11时20分,尊易公司所有物资成功转场。

作为实习生,我加入尊易的时间还不足一个月。可有幸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与前辈们一起奋战、流汗、欢笑,这辛苦却充实 又快乐的感觉真好!带着努力,带着希望和祈盼,T2已近在眼前……

尊易公司/苏亚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