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记在市场部工作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30  返回

因工作需要,我于4月份被借调到市场部工作,转眼间来到市场部已经一个半月了,这段 时间,我在市场部主要负责招投标方面的工作。在市场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从一个完全不懂招投标知识的人,慢慢地了解到了许多知识,比如如何进行招标文件书写、招标物品 数量的计算、何为技术资信标、何为商务标等知识。

上周四, 在公司领导的带队下,我们一行人到宁波机场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学习。在宁波航食,我们就招投标分类、如何制定技术参数、招投标之后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及能否在招标前进 行规避进行了讨论。这次交流讨论,让我对招投标有了新的启发和了解。

这段时 间,我要感谢领导和同事们,是他们教会我更多的知识,我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工作,好好完成招投标这方面的工作。(食品/杨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