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攻坚克难迎乔迁,奋发图强现生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返回

伴随着一声“开始”语音落地,机场第三次全面综合演练正式拉开了帷 幕。作为地服值机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怀着一颗激动而又惴惴不安的心,参与了此次演练。经过大家相互间的同力协契,此次所有演练航班均正常关闭,顺利完成航班保证。看到大家 一片气宇轩昂,神采奕奕的新气势,让我对未来几天转场T2充满了无限期待。

转场T2是集团良好发展的重大举措, 是令机场全体员工欢欣鼓舞的大事件。进入出发候机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整整齐齐的52个值机柜台,这场景让我更加强烈 地感受到一股对未来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打铁还需自身硬”,业务强是优质服务的基础,值机全员利用休息时 间,学习T2新的几套系统,反复操练,备战T2转场。 “新离港系统可是今后的饭碗,必须好好练呀!”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听了就令人充满斗志。业务学扎实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秉着真诚服务旅客的工作理 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自身敬业爱岗和忠诚企业的职业道德和品格,认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做到真诚服务公司的每一位旅客,以适应T2航站的快速发展。在T2航站楼启用后,相信我们公司发展如虎添翼、如 鱼得水,将会出现崭新的大好局面。(地服公司/陈扬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