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到了温州机场 离家就更近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5  返回

电视里春晚的开场歌声已经响起,这个时候,中国的大部分家庭,都刚吃完年夜饭,围坐在一起看着新年 春晚。但是潘宁宁-温州机场96555客服中心的坐席员,却 要告别家人,去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哄完两个因为舍不得妈妈而哭鼻子的孩子,潘宁宁在除夕的夜晚,踏上了上班的路,值守2017年的最后一个夜班。机场上班的第八个年头,从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小姑娘,到现在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八年青春,八 年民航人。

今夜的温州,相比往常路上的车子已经少了许多,偶尔看到的几个行人,也是脚步匆匆。在开往机场的班 车上,除了和潘宁宁一样准备上班的机场员工,还坐着许多盼望着几个小时后就能在远方的另一个城市与家人团聚的旅客,他们有的在打着电话,电话那头是思念的父母妻儿;有的看 着手机聊着微信,仿佛手指尖的快速点击也能加快回家的脚步;也有人看着窗外,眼神坚定,似乎暗自发誓来年要在温州站稳脚跟。现实的羁绊,挡不住回家的路。

“机场到了,请带好您的随身行李,准备下车”,大家起身提着自己的行李, 快步进入候机楼,不一会就和候机楼内的人群汇集在了一起。

与晚班同事交接完,潘宁宁也开始自己的夜班 工作。“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一句热情的问候,拉近电话两端的距离,到了温州机场,离家就更近了。(实业/赵全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