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拾金不昧彰显春运正能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23  返回

在阖家团圆、喜迎新年的日子,机场员工依然坚守岗位。期间,实业公司售票处好人好事不断,为忙碌而喜庆的机场春运工作增添正能量。

2月5日,机场售票处员工在候机楼拾到一个黄色的袋子,内有手机一部、香烟两包、杂物若干,在现场寻找失主无果后,将物品交予候机楼的失物招领部门。春运期间,这类好人好事在机场售票处常常发生。由于机场售票处是为旅客提供订票和问询服务的第一线,常会有旅客在此逗留、不小心遗落物品,售票处工作人员本着拾金不昧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发现失物的时候会积极寻找旅客的联系方式,通过广播寻获失主或者将失物交给失物招领部门保管,避免造成旅客的财产损失。

拾金不昧的精神彰显机场工作人员的优秀素养,认真负责的态度更是为机场塑造了为人民服务的可靠形象。在长达40天的春运中,希望这样的正能量事迹能越来越多,在凌寒中让人们提早感受到春日的温暖。

(实业/李舒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