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机坪奋战的十一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5  返回
十一月,对机场机坪的外场人员来说,是一个忙碌而多变的月份,我们在这个月迎来了全民网购时代的双十一 ”,温州冷暖季节的交替,航班换季调整期的小忙碌,再加上各班组人员的紧缺,每日全员都处于紧张而忙碌之中。
早在双十一”之前,货站公司就迎来货量运输高峰,主要是来自商家备货的各种大件货物,此时又逢 连日雨天,这给外场同事们的工作带来更多的困难。而换季航班的时段性集中和人员的紧缺,也是对人员安排的挑战。为了保证各航班货舱装载的安全正点,外场的监装和装卸的同事 们常常不顾突降大雨,冒雨在机下作业,常常顾不上饭点,甚至来不及喝口水。节前的备货高峰未结束,紧接着是双十一”购物后的物流高峰,同时伴着 冷空气的到来,各部门的同事们为能运输更多的货物,一个接一个航班地争分夺秒。在各部门同事的通力合作之下,顺利保障了各航班的安全准点,严格控制因装载造成拉货的情况。
在这忙碌的十一月,无论是连日雨还是寒风吹,无论是货邮行多还是少,坚守在岗位的每一位民航人,为了保障航班的 安全、正点、服务”,时刻以最负责,最细致的工作态度,克服所有的困难,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项泓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