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懂得坚持的员工都是好员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返回
晚上7点15分,温州机场的机坪上已经停了10多架飞机,不时地还有飞机从跑道滑进机坪,各种作业车辆在行车道和机位间穿 梭,各岗位的保障人员在不同机位之间奔走,货站公司的监装监卸员叶昌明正是其中一员。
今天是10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也是温州机场开始执行冬春航班计划的第一天,今天的航班量比前一天增加了10来架,这意 味着原本就不轻的一线保障压力变得更重了。叶昌明一大早就从瑞安家里出发赶到机场上班,到现在已经工作了13多个小时,其实最近他的胃一直不舒服,一天下来基本没吃多少东 西,了解情况的同事都劝他请个假,在家休息几天,把胃病治治好,但他总是说现在正是需要人的时候,他要是请假了,监装监卸岗位人员调配的压力就更大了,他不能因为自身原因 影响整个室队的工作安排,他还能坚持。
坚持,是对自己工作的负责;坚持,是对其他同事的信赖;坚持,是对机场集团的信任,懂得坚持的员工都是好员工。

                

货站/潘建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