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成绩的背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30  返回
在温州机场,说起“航空杯”羽毛球团体赛,羽毛球爱好者都能唠嗑几句,因为此项赛事已成为机场 集团职工耳熟能详的传统赛事,也是温州机场展示各部门凝聚力、精神风貌和员工身体素质的有效平台。“航空杯”羽毛球团体赛每年都会吸引近200名 机场集团各部门的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历年来都是机场集团参与度最高,最接地气的运动赛事,羽毛球运动虽然充满了激烈的对抗,但又不失优雅。速度、力量、技巧、智慧都可以在 羽毛球中展现。
为了能在即将迎来的2017年度机场“航空杯”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货站公司 羽毛球队提前开始训练,训练从最基础的发球和接发球、高远球,到威猛的杀球,再到站位配合以及临场经验、技巧,一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在队内训练赛中,不足也是显露无疑,好 在在旁队友即时指出并示范改进,几个回合下来,各个汗流浃背,却不思疲惫,因为我们也有个小目标。虽然货站羽毛球队去年小组成绩比较优异,但是去年得冠军,并不意味着今年 也能拿冠军,我们唯有努力。  
通过此次集中训练,大家得到提高的同时也增进了队员间相互了解,充分展示了货站羽毛球队队员们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 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沈永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