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一个摇摇晃晃的世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31  返回

有人因为 历史爱上一座古城,有人因为静谧爱上一片田野,我们选择机场,或许是因为他的自由。就像路灯下,一只塑料袋在风里翩然,以为自己是一只鸟,感受自由的味道。

我们总说,自己选择的路,再苦也要微笑走完。后来,有多少选择是出自心甘情愿?面对无从选择,我们能做的只有坚持当初的那份笃定。

可是相处久了,我们发现,自由往往是相对的。就像一个圆规,虽然脚步不停,却一直在原地打转。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一股力量束缚着你,让你身处这个摇摇晃晃的世界。

近几个月 来,天气,军事,空管,种种原因导致机场飞往全国各地的航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轻则延误半小时,严重的可能需要在机场等候8个多小时也不一定能顺利乘行。面对旅客的惊涛骇浪,我们心里也早已是兵荒马乱。一次次的等待可能会消磨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一次次的解释可能会慢慢消磨我们最好的素养。这座城市的伤感,仿佛一夜之间涌入了机场,而我们正在承担更多无处宣泄的情感。看似光鲜的外表,不仅要抵挡盛夏灼热的炙烤,更要隐 藏被误解的委屈。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我们心中那个坚定的世界,早已摇摇晃晃。

遇见,多么浪漫的一个词汇,让人萌生希望,就像,春遇见暖,就有了花开。在这个盛夏,我们也期待遇见,遇见一些美好,遇见一些充实,遇见一些收获。可是,在没人注意的地方,我们正 在唤醒心中的成长,因为我们不得不让自己变得坚强,去面对这个摇摇晃晃的世界,去坚持我们当初笃定的梦想。

    梦不会逃走,逃走的一直是我们自己。在命运的岔路口,既然我们选择了披星戴月,那我们就只能风雨兼程。我不想说一切都会过去,因为这 句话让人既想相信又觉得不能相信,他给人安慰,又会让人觉得不痛不痒。人生从来就没有云淡风轻,你的经历会成为你成长的基石。而我们心中那个摇摇晃晃的世界,终有一天,会因为不断堆砌的基石变得沉稳,变得熠熠生辉。(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蔡国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