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梅子黄时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28  返回

梅雨季节的江南,总是带着朦胧的。伴着窸窸窣窣的雨声,驾车前往宁海森林温泉。

江南的雨是温柔,连江南的山,也是多情的。山,绵绵延延,无尽地贴着地平线伸展开去;路,曲曲折折,沿着山腰 盘旋而上。山路时升时降,可路边却又展现了不一样的景致。一水的水杉笔直的朝天而上,苍劲挺拔地生长着,站立着。阴沉的天空里布满着湿气和云雾,绕着山腰浮动。放眼望去, 眼前的世界像是一副流动的水墨画,乌墨色的山的轮廓凌空浮现在白色云雾气上,像是无根地飘浮着,却沉稳得不曾动过。而葱葱郁郁的树,又给这副水墨画上,添上了嫩嫩的几笔鹅 黄淡绿,显得灵动而又生机勃勃。

不多时,就到了温泉度假村的范围了。连续几周的梅雨,让桥下的水流也欢快了许多,哗啦啦的流个不停。度假村依 山而建,并不大,却古色古香,和这个宁静的小镇一样。拾级而上,便是露天的温泉,路有上下。池子大大小小错落在山腰上,或是木凭栏,或是茅草顶。

恰逢梅雨,又逢入夏,游客寥寥,满场的人不到20。也 是别有一番幸运,难得包场也是让人忍不住窃喜。躺在温泉池中,闭上眼,感受那汩汩热流不停歇地从身下冒出,全身心放松,享受温泉善意的簇拥。听着雨水滴答,泉水叮咚,虫鸣 鸟叫,看着青山碧水,苍松翠竹,白雾缭绕,像一幅布局精巧的山水画,越发让人身心得以放松。

    沉醉在宁海的温泉里,享受这愉悦的假期。(食品/高盈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