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致爸爸 -----《摔跤吧,爸爸》观后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01  返回

教练对吉塔说:至少要拿块奖牌。 爸爸对吉塔说:你注定是冠军!

教练对吉塔说:不要输的太难看。 爸爸对吉塔说:你不会输!

教练对吉塔说:你已经领先了,注意防守。爸爸对吉塔说:忘掉领先,保持进攻!

教练对吉塔说:现在你至少可以有一块银牌了。爸爸对吉塔说:赢下金牌,你将成为印度的榜样,永载史 册!

一个只追求拿到奖牌的教练,追求的是完成任务,享受自己是国家队教练的满足感;一个对吉塔抱有最大 信心的爸爸,知道她注定是冠军,他要帮她赢,不顾一切。

结果是,吉塔得到了金牌,拿给爸爸,爸爸给她带上,这一刻,比登上领奖台带上奖牌更让她高兴。这句 等了十年的话,“你是我的骄傲”。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爸爸他是风雨无阻的支持你的人,是无条件信任你的人,是默默守护你的人。不管 走多远,回头看,他还在原地。有人说,在爸爸面前的你是脾气最大的你,因为不管你发多大脾气,他也不会离你而去。就像摔跤手姐妹们当年怎么遭受爸爸严苛的训练,后来还是能 明白:他毕竟是我们的爸爸,再坏能坏到哪儿去。

感谢爸爸,如伞为我遮风挡雨,如雨为我濯洗心灵,如路伴我走完人生。

致所有的爸爸。(食品/陈凌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