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彩虹带你飞——走进“特殊的你”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2  返回
2017年5月15日清晨,温州机场彩虹班组走进温州特殊教育学校,携手学校全体师生开展一次民航安全宣传活动。
随着国歌声声悠扬,国旗在众人的注视下随风翱翔。这是温州特殊教育学校每周一晨会 的重要内容,而今天,我们不仅有幸参与,更能在绿茵的草地上和全体师生一起分享温州机场彩虹班组的特色服务,体验乘机的乐趣。现场还邀请同学模拟参与办理值机,通过安检,机组交接,直至顺利乘行。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乘机注意事项,我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至于飞机上能不能玩手机,飞机上能不能携带充电宝,飞机会不会被雷击中等等问题,则引 起了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下,虽然沟通要靠手语老师全程协助,却不妨碍我们集思广益,交流学习经验。无声的交流,在大家闪烁的眼神和上扬的嘴角中,我们的活 动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相信,对学生们未来的帮助,不仅仅是学会如何乘坐飞机,更是让 学生如何在陌生的环境下学会自理。温州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也对我们此次的活动给予肯定,《彩虹带你飞》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将作为我们彩虹班组的一项重点工程,持续不断的为更 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地面服务公司/蔡国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