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5•16 “走进状元一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8  返回

 

 5·16,温州机场三大班组悦翼”、彩虹”、至臻”一起走进状 元一小,开展《彩虹课堂》第五期活动。这是一项关于社会责任的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航空知识、增强国防知识。
 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彩虹”班组长刘佩雷讲师,活动对象为状元一小二年级全阶段的学生。10:55,活动准时开始,整个多媒体教室座 无虚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就坐,全程认真听讲。上半场佩雷老师先后讲了UM乘机知识、航空安全知识、礼仪知识等内容。到了下半场的互动环节,在场的每位同 学都显得异常兴奋,纷纷举手提问,最终佩雷老师挑选了10位小朋友来向各个班组负责人提问。通过我们的解答,同学们了解到一些我们平时乘机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比如 带有锂电池的物品是不能托运的”、榴莲等有异味的水果是不能随身携带的”等等。最后一项活动便是模拟UM乘机,通过 模拟训练,小朋友们大致了解了UM乘机的基本流程,不管今后是否受用,相信今天的课堂必将是他们难忘的一课。
 回想课堂上那一张张纯真的脸,不由得感叹有你们真好!离开课堂太久,今天短短一节课的时间仿佛也让我们回到了那个很傻很天真的年代。我想,这堂课不仅仅是我们 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礼物,也是孩子们回赠给我们的心灵鸡汤。每一张笑脸都是初升的太阳,温暖着我们的心,让我们懂得不管离开多久,我们依然可以回到最初的起点,一起笑,一起 哭,一起学习,一起分享。祖国的花朵需要我们用心呵护,更需要我们认真引导,让他们更健康茁壮地成长,这才是这次活动最大的意义所在。
                   &n bsp;            &nbs p;   地面服务公司/ 王飞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