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一树花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04  返回

 

四季流转,岁月变迁,温州机场彩虹班组历经燕语莺啼的春意盎然,走过挥洒青春的热情盛夏,终于迎来了诱人沉醉的丰收之年。 班组在先后获得省安康杯优胜班组、省级巾帼文明岗和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之后,在2017428日刚召开不久的全国民航表彰大会上,喜获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项殊荣来之不易,不仅是对我们温州机场彩虹班组的肯定, 更是我们班组成员积极进取,发展创新的成果。
彩虹服务班组是温州机场2012年成立的一个特色班组,旨在通过每名成员独树一帜的特色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清新自然、舒 适便捷的多样化服务。彩虹班组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领导的支持和同仁们的帮助,在大家的呵护下,铺就了这条落英缤纷,通向荣誉殿堂之路。
班组成立之初,一切都要靠自身摸索。通过对独自乘机老人的了解,我们集思广益,设立了老年旅 客爱心旅途。以创建工 作为平台,我们推出主动服务设想。组员服务意识由要我做我要做转变,由有困难找彩虹彩虹在您身边转变。
随着理念的不断成熟,班组不断推出优质、先进的管理方法,并将成功经验在整个部门推开,真正起到以点带面的先锋作用,在工作中形成“积极生活、 快乐工作”的特有文化。从2015年开始,彩虹班组与时俱进,开 展“品管圈活动”,每一期推选一名“圈长”和“书记”,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整 改,通过数据比对,总
结成功经验,更好的方便旅客乘行。
随着理解的不断加深,我们意识到彩虹不仅仅是一个方便旅客进出的大门,更是一座桥梁,连接社 会,温暖社会。工作之余,彩虹班组积极参加社会志愿 者活动,定期探望社区孤寡老人,开展“岗村结对”活动,送去民航人的一份爱心。班组成立以来,成为温州机场优秀班组的一面旗帜。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此次彩虹班组获得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奖,是我们班组 历史以来首个全国性奖项。这既是对我们过去所做努力的总结,也给予我们追逐未来的勇气,让我们在全国的百花齐放中,与百花争艳。
                                       地服 /蔡国帆
 
 
            &n bsp;            &nbs p;                           &n bsp;            &nbs 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