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国泰港龙航空2016年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3-31  返回
 329日下午,国泰港龙航空温州站在机场国 际厅举办了一场小型颁奖仪式,为表彰那些在2016年度港龙航班保障中表现优秀的机场员工们。现场摆满了各式奖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十几座晶莹剔透的竖着大拇指的奖 杯,上面刻着获奖者的名字与奖项。奖项分为最佳个人、业务、服务、进步共4类。获奖者来自地服值机、服务、行李房,以及尊易、货站的几个一线部门。
此次获奖人数最多的是国际值机悦翼班组,4位成员正好 包揽了4个类 型的不同奖项。国泰港龙温州站站长柯盈盈对国际值机悦翼班组这几位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给予了赞美,更对整个团队在这一年中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她表示港龙航班旅客多,行 李杂,航班保障时间及其窘迫。过去的一年,团队成员们都做了极大努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现如今在办理过程中大家变得游刃有余,尤其是对手提行李的卡控上,为保 障正点航班作了很大工作。她更寄希望于T2转场后,悦翼班组及所有其他保障部门能与他们进行更好的合作。

                                 地面服务公司 /潘娥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