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货站公司开展“欢乐闹元宵”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21  返回
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在千家万户喜庆团圆的时刻,民航人仍然在一线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了丰富货站员工的业余生活,体现家的温暖,货站公司于2017年2月11日下午13:30-15:30在货站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元宵喜乐会活动。
历年来元宵喜乐会就是货站的传统活动项目,也是最受员工喜爱的活动之一,本次喜乐会货站公司团委更是早早的在年前便开始组织策划,为的就是让员工更好的感受公司的关怀和节日的氛围。本次喜乐会一共设置了六个活动,分别是猜谜语、卷尺滑球、一镖中的、掷圈圈、蒙眼贴福、一鼓作气。内容、奖品丰富,形式多样。
工作人员提前一个多小时便到达现场,张罗着最后的现场布置。还没到13:30,就开始陆陆续续的有员工抵达现场,有单枪匹马的,也有携带家属的,大家一到现场就被现场的活动吸引住了,跃跃欲试,于是工作人员便决定提前开始活动。每个项目前一下子就围满了人,许多小朋友喜欢玩飞镖,便拖着爸爸妈妈一起玩一镖中的。“你扔轻一点,这是吸铁石的,扔重了会弹掉”“对准靶子再扔,别乱扔”爸爸妈妈们给小朋友出着各种主意,但还是有很多年纪小的小朋友扔不中,工作人员还是给小朋友们发了兑奖券鼓励他们。“吹个蜡烛有什么难的”,许多搬运师傅一看还有吹蜡烛这么“简单”的项目,感觉奖券志在必得,只见他们鼓着腮帮子,瞪着大眼睛,双手紧握,“呼~”用力一吹,眼看着远处的蜡烛要吹灭了,火苗摇摇晃晃又立起来了。“哎呀!这还真不简单诶,口水都喷出来了”惹得边上人一阵哄笑。最热闹的还要数蒙眼贴福了,游戏人员在往前走的时候边上不断有“使坏”的人乱指挥,“左边左边”“右边右边”“往下一点往下一点”。结果短短六七米的距离硬是有人被带偏到边上桌子上,使坏的人一看得逞了捧腹大笑。
大家开心的玩完游戏后,得到了许多奖券,纷纷去兑奖处兑换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许多参与活动的人在拿到奖品后跟我们工作人员说“你们这个活动办得真是太有趣了!还有这么多的奖品,太谢谢你们了!”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计,尽管我们做了充足的奖品储备,很快也被兑换的所剩无几。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的气氛,激发了员工热爱生活、合作分享的美好感情,也让职工子女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希望通过货站这些传统活动,能够进一步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让大家体验到家一般的温暖!

货站公司开展“欢乐闹元宵”活动1.jpg

货站公司开展“欢乐闹元宵”活动2.jpg

货站公司开展“欢乐闹元宵”活动3.jpg

货站公司欢乐闹元宵活动

货站:文/摄  金佩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