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别忘了,一针一线都要回家过年
——春运好事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14  返回
2017年春运开始以来,龙湾国际机场作为温州城市的文明服务窗口,随着航班架次和客流量的增多,每天都在高负荷运转着。对于候 机楼的员工来说,虽然工作很忙,但她们依然用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来温暖每一位旅客,服务着五湖四海急切归家的游子。在一线餐饮保障服务部门,几乎天天都在上演着感人的 故事。
故事一:皮草大衣遗落在E2知遇咖啡店内
2月7日下午,在E2咖啡厅有位很时尚的女士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店里吃饭,显的比较着急赶时间,吃 完饭起身就走了。当时店里比往常要忙,服务员收拾桌面时,发现一件皮草外套落在桌子下面。值班的领班就立刻联系了机场广播进行播报,可是迟迟没有人过来认领。为了方便客人 寻找,将外套交给了机场的失物招领处,并告知了其它几个店面,如有旅客打电话询问要立即反馈。次日早上,A1中餐厅就接到了这位旅客的电话,E2店主管帮旅客在失物招领处取回了这件 外套,当即就寄回给这位旅客,她激动得连声说:“谢谢、谢谢!”。后来才得知这件皮草定制外套对于这位失主来说非常珍贵,且有纪念意义。
故事二:年货落在D11店里面
过年回家,谁不带点年货给亲朋,要 是落在半路上,该有多着急。1月27日在D11咖啡厅,一位回成都过年的男士将自己购买的特产年货遗失在咖啡店内。员工发现后,通过他开发票的信息查到了他公司的电话,并 取得联系。当时该旅客非常焦急,因为28日就是初一了,给家人带的两袋特产发快递也收不到了。值班主管得知这一情况后,经过汇报和沟通,决定马上到机场货运直接发货。该旅 客当天就收到了年货,他激动地连声道谢!
这些只是春运无数好人好事中的冰山 一角,在这寒冷的冬季,候机楼春运中发生的好人好事如同春天一样温暖。正是这样一群人,在家人团聚的时刻,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真诚的服务为旅客的出行提 供了服务保障;是他们让我们的春运文明有礼,让我们的春运充满了正能量!
候机楼管理公司/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