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一封“家书”的关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2-06  返回
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新春祝福也越来越 形式多样:电话、短信、微信……然而,在没有手机、没有电脑的时代,信件成为了沟通的重要桥梁,寄托着双方的思念和关怀。
民航业因其特殊性,每年春节总有很多一线 员工要放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岗位,为南来北往回家和出行的旅客保驾护航。今年,温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依然有一群春节坚守者,他们不回家,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工作,继续为每位 旅客制作和配送美味航空餐,为了表达对辛勤工作员工的感谢,公司决定为不能回家过年的一线员工家里寄送慰问信,让他们的亲人感受到食品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关心。
这封“家书”寄 往河北、安徽、陕西、山东、湖北、江苏、重庆、福建、贵州、河南、四川、江西等十余个省市,遍布全国各地。四十余封信承载着公司的民航情,替游子们捎去了对家人的歉意,也 表达了公司对员工家属的关心。正如信中所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像您这样可敬可爱的“幕后英雄”在家庭中所承受的担子和付出的辛劳。 ”谨以一封“家书”表达公司诚挚的感谢,感谢对民航业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诉诸文字之物,用最传统的方式让员工 和家属感受到温暖,让坚守者们在快节奏工作中体会到慢而用心的拳拳情谊。(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