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幼”悠我心“娜”是真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24  返回
当一丝寒意无声无息的来临时,2017年的 春运如期而至,温州机场的航班架次跟客流量陡然攀升。返乡、探亲、出游的人群密密麻麻挤满了小小的候机楼,扑面而来一种窒息感让人们或多或少有点焦躁。
而此时的国际候机大厅内KA799国 际航班关闭了值机手续,所有的旅客在排队等候登机时,却因为受到南线航路的影响通知该航班的登机时间需要推迟,排队等候的旅客听到广播的这刻顿时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起来, 本来井然有序的队伍突然间变得错乱嘈杂。这时,登机口训练有素的地服工作人员胡幼娜拿着扩音器给旅客做解释沟通工作,声音宏亮却不失温柔,语气真诚而又贴心,周到的她为了 所有的旅客都能听到延误的信息,多次在旅客队伍边上循环广播,大部分旅客听到信息后安静的找了座位休息等候。此后,也有部分神情比较焦急的旅客害怕航班延误带来行程上的改 变故咨询起了情况,胡幼娜都不厌其烦的一遍又遍地解释给旅客听,并且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着想,提供给旅客很多解决问题的方案。她的耐心和热心打动了所有的旅客,旅客们也非常 配合她的工作,等候着航班的再次登机。

后来我们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胡幼娜的本 次举动并非偶然,在温州机场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工作十余年的她始终是一位热心肠的人,十几年如一日的用在自己的微笑和诚恳带给旅客最真挚和最需要的服务。来到温州龙湾机场 的失物招领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面面鲜红的锦旗,其中好几面锦旗都是送给胡幼娜的,一面小小锦旗也是一份大大荣耀,而她从来都只是希望能够凭自己的服务带给这冬日一 份温暖,驱散那一丝寒意。也愿这份暖能够从温州出发,顺着这些航班飞向神州大地的各个角落


地服公司 张雷
 [打印]  [关闭]